【拍案驚奇】真實死期遭疑 江澤民黑歷史再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來到《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江死亡的真實日期!他還有個兒子,名字響當當;江死亡地點就在烏魯木齊中路旁邊?江澤民生前出國,被有關機構盯上,牽出他黑歷史:到農村躲半年!江到底是誰的兒子?

【年輕貌美的女子被利用 真相令人憤怒】

2018年,美國推出一部電影《紅雀》,是根據一位前CIA特工傑森·馬修斯的同名小說改編的。在小說的簡介中,有這樣一些話:資深CIA官員馬修斯的這部作品,充滿了很多「內幕知情人」才能掌握的真實細節,很多都是馬修斯個人的,從事特工、反情偵、招募特工等等方面的真實經歷所寫。而馬修斯確實閱歷豐富,在超過33年的CIA職業生涯中,曾在前蘇聯時期的東歐、還有中東、東亞等地深耕細作,是相關地區情報任務的負責人。

在同名改編電影中,我們就能看很多,他的真實經歷的投影。由好萊塢影星珍妮弗·勞倫斯扮演的女主角,是前蘇聯一個芭蕾舞團的台柱子,受傷之後便無經濟來源,失落的她被蘇聯間諜機構盯上,送往女間諜訓練營。在那裡,她和很多其他並不完全知情的蘇聯女孩,被強迫性地,跟噁心的男犯,在眾人面前,嗯⋯⋯還被強制看那種影片。訓練她們變得無恥、下作、沒有底線,為了蘇聯的共產黨當局,可以做一切。

類似情節,與很多歷史文件中的真實記載,的確十分相似。前蘇聯曾有一個女孩叫卡列尼娜,考舞蹈學院失利,正在她沮喪之時,她學校的蘇聯黨支部書記找她談話,說要保送她去一所很厲害的學校,作為特殊人才,而且馬上就能夠錄取。年輕無知的她,面對這天上掉下來的餡餅,而且還是自己的學校長官推薦,想必沒錯,於是欣然接受,夢想著大好前程。

一天,一輛專車載著她和另外三個同樣漂亮的女孩,一共四個人,去了一所院校,那就是她們要「深造」的地方,但是學什麼,她們並不清楚。第一天,她們帶著疑問入住,第二天,這所學校的校長出現了,校長在致詞中說了一句話:當黨和祖國需要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對,蘇聯也經常用「黨和祖國」這個詞彙。

第三天,卡列尼娜和眾多新生被安排去看電影,竟然是高度限制級的影片,很多姑娘嚇得跑出禮堂。電影放映結束後,校長去了,要每個人寫觀後感,主題就是,當黨和祖國需要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卡列尼娜什麼都沒寫。其她姑娘也一樣。校長似乎知道什麼,隨後用「革命」二字對姑娘們進行洗腦,在那樣的年代,在蘇共統治下成長的孩子們,「革命」一詞似乎有特殊的魔性,慢慢的,竟然起了作用。校長還讓這些孩子的「前輩」,戴著象徵蘇共軍人極高榮譽的勳章,出現在她們面前,講述自己為黨立功的「風流」往事。隨著日復一日的洗腦和實踐,這些女孩逐漸良知全無。成了徹頭徹尾的黨的工具。

說到這,咱們就得講講,剛剛去見馬克思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豔福」,他就連去莫斯科接受技術培訓的時候,都有好萊塢影星級別的大美人,可以交際。

【江出國被有關機構盯上 牽出他躲到偏僻鄉村的歷史】

話說1955年,29歲的江澤民,作為「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的人員,隨同另外12名技術人員,去莫斯科接受培訓。從1955年4月開始,一直到1956年春,將近一年的時間。期間,江澤民盡情施展自己吹拉彈唱的本事,十分活躍,人說不作不會死。活躍的江,被蘇聯的一個知名機構盯上了,克格勃。他們覺得,此人這麼活躍,或許可以為他們所用,於是,開始查江的底細。巧的是,日本侵華末期,蘇聯曾入侵中國東北,繳獲了不少日本人的祕密資料,其中包括曾策劃九一八事變、日後被晉升為日本陸軍大將的侵華日軍魁首之一的「土肥原賢二」,也是日軍的特務大總管,他留在東北的一些資料,也被蘇聯繳獲。

在查江澤民底細時,蘇聯特工突然有驚喜的發現。原來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是汪偽政府大漢奸,在1940年11月投奔「汪偽」後,亦改名「江冠千」,在日本占領江蘇期間,負責日軍的反華宣傳工作。作為漢奸的江世俊,也期待兒子江澤民,在日軍統治下有「遠大前程」,於是就總想辦法能把兒子推薦給日軍高官。正好,土肥原派自己的大助手「丁默村」,在汪偽南京大學,辦了所謂「青年幹訓班」,就是給汪偽政權和日軍培訓業務,一共辦了四期,內容之一,是監視當時汪偽南京大學的學生思想動態。

因為這個培訓班,是土肥原的親信直接辦的,江冠千不甘落後,憑著自己的罕見身分和在汪偽政權做官的條件,為年僅十幾歲的兒子江澤民,搶到了第四期班的名額,並且江也確實為日本特務系統真正服務,上司叫「李士群」。照片也拍了,學員檔案也建立了,當時的江冠千興高采烈。但他可能沒想到,15年後,這學員照片、學員檔案,讓兒子有機會又為蘇聯效力,成就了「二奸二假」頭銜中的第二個「奸」。

顧名思義,「二奸」指江和其生父江世俊,都做過日奸,江後來又做了俄奸,就是我們下面要繼續講的事蹟。而「二假」中的第一個假,指江曾謊稱自己在1949年前,做過中共地下黨,另一個假,就是江冒充江上青的「養子」。江上青只比江澤民大十幾歲,江澤民之父江世俊,在他們兄弟裡是老大,江上青是老六,原名江世侯,1911年出生,1929年加入中共,1939年8月被日偽地方武裝襲擊身亡,成了中共烈士,江澤民後來稱自己是江上青的養子,是小時候過繼給江上青的,這樣以來,他就成了「烈士子弟」,然而,這種說法很難讓人信服。首先,江年輕時在日偽政權下的活躍軌跡,處處離不了其父江世俊的安排。

特別是,1945年9月日本投降後,汪偽政權也被推翻,江世俊和其子江澤民,成了國民政府通緝的對象。根據1945年9月26日國民政府頒布的《收復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這份文件,當時國民政府要對日偽政權統治下的學生進行審查,那些幫助過日寇的,會以「投敵賣國漢奸罪」進行法辦。一個月後,國民政府還把原日偽南京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重慶交大等六所院校合併,統一併入上海交大,所以後來說什麼江是「上海交大」的學生,純屬胡扯!江是日偽南京中央大學的畢業生。

當時,因為國民政府要查,江和他老爹江冠千,都選擇「走為上」,跑去偏遠鄉下躲避。那時候沒有現在的大數據監視、沒有共產黨嚴密的戶籍制、沒有一處有事四方皆知的社交媒體,所以江澤民們跑到偏遠鄉村,就很難找了。江澤民躲藏的地方,是江西永新縣一個叫「棉花坪」的地方,躲了大約半年時間。

與此同時,中共在國民政府管轄區的地下黨,發動學生鬧事,抗議國民政府偵審學生,從1945年10月到1946年3月,發動了至少7次遊行、8次請願、若干次中外記者招待會,充分利用當時國民政府言論自由的環境。在強大輿論壓力下,國民政府取消審查。江澤民也就此告別隱居生涯。接著我們剛才的話茬。這老江自稱年幼就過繼給了中共烈士江上青,而中共早在1935年就跑到陝北了,一直待到1948年,稱為「陝北13年」。

【江到底是誰的兒子?謊言總是經不起推敲】

江澤民1940年十四五歲了,還去日軍的所謂「青年培訓班」,他和他老爹,有那個心思給日本人做事,為什麼不立馬送江去中共那裡呢,1945年國民政府抓特務,如果江澤民「清白」,為什麼躲到鄉下,而不是去投奔老毛呢。這些重大疑點是顯而易見的。而且,過去在中國社會,傳統的儀式感很強很強,過繼孩子是大事,首先,長子長孫,是不能過繼的,江世俊是老大,江澤民作為江世俊大兒子,不應該過繼給江上青,並且,要有族裡的長輩在場,舉行儀式「見證」,才算過繼,也得有政府開的憑據,而江澤民這些都沒有。唯一唯一有的只是中共老將「張愛萍」的一句話,而按照中國知名學者呂加平的話說,年紀很大的張愛萍也是被江糊弄之後,稀裡糊塗說的一些什麼江過繼給江上青的話,完全禁不起推敲。

最離譜的是,江上青當時跟著被視為流寇的「朱毛紅軍」,而江世俊不僅是揚州大戶江家的一個長子,也是汪偽政權的高官,江屬於是高幹子弟了,這條件,憑什麼過繼給當時的土匪流寇做「繼子」呢?這不符合江世俊當初對江澤民在日偽政權下發展的期許啊。所以,江是江上青養子的事,被視為「純胡扯」。《新聞拍案驚奇

【江出國撞見大美女 到底長啥樣?美人對他太了解】

哎呀,越說越多了,咱們趕緊把話題拉回來,把鏡頭調回到1955年的莫斯科,當時的克格勃發現江澤民曾做過日奸的檔案,如獲至寶,這正可以作為敲打要假扮「從良」的江澤民的好東西,進而要脅他為克格勃做事。克格勃隨後派出美貌的蘇聯女子克拉娃,開始接近江澤民,利用蘇聯「紅雀」的「魅惑」,來勾引江,讓江上鉤。

現在網絡上有關克拉娃的,有兩張照片。一張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一幅,傾國傾城,氣質非凡,頗有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年輕時的風範。但是我仔細查了一下,發現此人實際上還不是「克拉娃」,是英國的一名歌舞明星,名叫Christine Keeler,是1963年英國一個真實的政治醜聞的女主角。

還有一張照片,此女子跟江有合照,是克拉娃的可信度更高。雖說跟剛才那位女士在樣貌上還有所差距,但是作為高鼻深眸、滿頭金髮的蘇聯女郎,也足以讓江魂牽夢繞。當時江跟王冶坪結婚剛4年,但相比於眼前受過特殊訓練的「紅雀」,自然是沒法同日而語。可是在纏綿之際,克拉娃忽然在江的耳邊,輕聲提了一個人的名字,「李士群」,江澤民一下子就驚呆了,因為這正是江在做日奸時的上司,克拉娃怎麼知道?可此時的老江已經上鉤,克拉娃把他一步一步引入克格勃設置的陷阱。真正的成為克格勃的一員。

在江澤民1956年回國前,克格勃除了同意江可以在莫斯科的餘下時日,繼續跟克拉娃交往之外,還給了他一筆錢,而江的任務是,回國後,蒐集中蘇雙方留學生的信息,及中國大陸的其它情報,成為克格勃遠東局的一員。

【江澤民版的「不愛江山愛美人」「風流」事蹟遺味千古】

1989年之後,江澤民走上中共權力巔峰。1991年,還去了趟解體前夕的蘇聯,重遊了當年實習的那家蘇聯汽車工廠。香港《開放》雜誌2004年4月報導,蘇方為了讓江澤民「不忘本」,特意安排克拉娃重新現身,作為當年的舊情人,克拉娃的出現,主要目的可不是讓江重燃當初的激情,而是要告訴江,別忘了跟克格勃的交情。當時的蘇聯媒體報導,克拉娃是江當初在莫斯科的「情人」,而這個中故事,可不止於那兩個字。

就像說了句謊,要用一千句話來圓場一樣。犯下的污點,無法抹去,也要用無數更多的醜行,來掩蓋。前蘇聯和後來的俄羅斯政府,始終不忘提醒和暗示江澤民,自己曾經的身分,被俄方掐住的老江,自然是不敢怠慢。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跟到訪北京的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簽署了全名為《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承認了以往不平等條約中,此前歷屆滿清後的中方政府,都沒有承認的賣國條件。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的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烏蘇里江以東四十多萬平方公里、唐努烏梁海的17萬平方公里區域、還要庫頁島的7萬多平方公里等等,總計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北方領土,盡數劃給俄羅斯,正式承認為俄羅斯領土。

而這項交易的背後,跟曾經讓江澤民魂牽夢繞的克格勃情人,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因為這隻克格勃「紅雀」,江澤民成為克格勃遠東局的一員,為了掩蓋歷史,他不惜出賣國土,希望俄羅斯當局對他的這段歷史閉嘴。而這只是北方,跟俄羅斯相關的其中一項賣國條約,還有其它的。在中國南方邊境,江澤民同樣有賣國記錄在案,為歷任黨魁之最。

這種不擇手段的人,為了一己私利,什麼都幹得出。我看有網友笑稱,不知老江活到今年,換了多少次身上的「零件」。前些年有中共科學家做換腦實驗,就是只保留一個猴子的頭,把這個頭換到別的動物身上。實驗被披露後,國際國內罵聲一片。而當時就有人說,這個實驗,就是為了想給老江「延壽」做的,把蛤蟆的腦袋,換到另一個健康人體上。如今看來,實驗是沒成。

【江死亡的真實日期 他還有個兒子 名字響當當】

按照前中國記者趙蘭健發出的消息,江澤民實際上死於今年11月16日,在上海華東醫院,巧的是,這裡距離不到半個月後,「白紙革命」的開端,那個要習和共產黨下台的「烏魯木齊中路」集會,離得很近,就在旁邊。

而江家人,特別是江的孫子,陸續從國外趕回中國後,對現當局,仍然給華東醫院裡的「江屍」,繼續「插管治療」,十分惱火。因為江已經死了很久,所以11月30日的日期,很有疑點,而且其後當局取消了所謂遺體告別,也讓這一說法甚為可信。

老江情留海外,在國內結種「宋江」,就是網友戲稱的,宋祖英的兒子叫「宋江」,如今,成了「江屍」,三個代婊,一個「婊」也帶不走。不知道地獄裡的馬克思,待之如何。

好,「人民之聲」還有一些其他觀眾來信,我們接下去的節目,繼續跟大家分享。今天由於時間關係,節目咱們就說到這,歡迎您訂閱我們的這個YouTube頻道,還可以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也歡迎您關注我的副頻道「大宇天地」,還有在「乾淨世界」上的另一個平台,鏈接我會在今天節目留言區置頂。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