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FBI局長校園分享:擔憂TikTok影響國家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在週五(12月2日),到密歇根大學的福特公共學院與學生們對話,他再次提到,關注TikTok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擔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在週五提到,TikTok,也就是,這個應用程序掌握在「不認同美國價值」的中共政府手中。

瑞伊:「我們聯邦調查局確實對(TikTok)應用程序存在國家安全擔憂。它的母公司由中國(共)政府控制,他們營運應用程序的方式,值得讓我們引起關注。」

瑞伊還警告,中共通過該應用程序收集用戶數據,並從事間諜活動。

瑞伊:「所有這些事情都掌握在一個,不認同我們價值觀的政府手中,中共的使命與美國的最佳利益大相徑庭。這應該引起我們的關注。」

這不是瑞伊第一次提到TikTok威脅美國國家安全,上個月中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在國會聽證中表示,中共在大規模竊取美國政府、企業與個人資料,數量遠超其它國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