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加拿大發行全面揭露中國人權新書 政要力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4日訊】近日,英國人權活動家全面揭示中國人權真相的新書在加拿大發行,多名跨黨派議員向公眾力薦,並呼籲自由世界應聯合起來制止中共暴行,堅定捍衛人權。

《中國關係:中共暴政內部及周邊三十年》作者本尼迪克特‧羅傑斯:「這是一個警鐘,讓我們認識到中國國內鎮壓的嚴重程度,也認識到中國政權對我們構成威脅的嚴重性。」

這本書名為《中國關係:中共暴政內部及周邊三十年》(The China Nexus: Thirty Years In and Around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s Tyranny),涵蓋了作者對香港人、維吾爾人、西藏人、法輪功學員及各國議員等80餘人的採訪,以及對活摘器官、群體滅絕等話題進行的國際調查。

加拿大國會議員麥凱(John McKay):「這是一本很棒的書。本(作者)將30年的經驗整合在一起,做得非常出色。」

作者羅傑斯是英國著名人權活動家,近日在渥太華新書發布會上,他講述了自己在中國的親身經歷及出書目的。

本尼迪克特‧羅傑斯:「我愛上了中國這個國家。作為一種文明和一個民族,我想讓今天生活在中國的所有人都自由。我反對的是(中共)政權。」

《中國關係》還揭示了30年來,中共對西方民主社會的滲透及經濟掠奪。與會者探討自由世界應該如何面對中共的挑戰。

本尼迪克特‧羅傑斯:「我們需要結束外交政策機構所謂的戰略模糊,引入清晰戰略。告訴北京這裡有一條紅線。」

保守黨國會議員森·利奧·豪薩科斯(Sen Leo Housakos):「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開始制裁官員,勇於使用《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

自由黨國會議員薩米爾·祖貝里(Sameer Zuberi):「加拿大要聯合其它國家施壓(中共),直到(中國)民眾的尊嚴及基本自由獲得尊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林熙、舒璨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