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聖荷西集會 聲援國內同胞對抗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週三(11月29日)晚,數百位民眾在硅谷聖荷西市政廳前廣場集會,他們手舉標語,高喊口號,並用歌聲聲援國內同胞反抗中共暴政

在聖荷西市政廳廣場前,數百位民眾齊唱《你可聽到人民在歌唱》。

他們高喊口號。

集會民眾迪麗熱巴:「這是中國的歷史性時刻,自現代中國以來,自從共產黨接管以來,我還沒有看到中國人民起來反對專制政府,要求自由,要求民主,即使是在天安門廣場事件中也沒有發生,只有學生站起來,不是整個中國,以及國內和國外。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的歷史時刻。」

近期發生在中國的烏魯木齊火災事件,引起海內外民眾對中共嚴厲疫情封控的憤怒。

集會民眾陳政民:「其實不光這次事件,這73年以來的中國的土地上發生的所有災難,都是共產黨所造成的,一黨專政,遍地是災。數不勝數,我舉個例子,三反五反鎮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還有之前的反右破四舊,還有打麻雀兒等等,餓死很多人,大煉鋼鐵等等,還有89六四,1999年迫害法輪功,再到後面的迫害各種宗教,比如佛教、基督教、還有其他的一些宗教等等,還有暴力強拆,以及各種維權事件,還有鎮壓新疆、西藏、香港等等等等數不勝數。」

集會民眾林鈺哲:「國家應該是屬於人民的,它不應該屬於共產黨,政府應該是幫人服務,不是幫共產黨服務。」

海外民眾對於國內民眾挺身反抗暴政,深有感觸。

陳政民:「他們很多年輕人也開始敢於站出來,不光為自己,也為這個國家為這個民族而發聲,這是非常令人驕傲的事情。」

持續2小時的集會,最後眾人以歌曲合唱《明天會更好》,聲援國內同胞,也希望努力讓中國的明天更美好。

林鈺哲:「即使你知道很不容易,可是你還是要繼續做,可能就算你這一代做不到,但你下一代他可能有更好的生活,我覺得那也是值得的。」

陳政民:「多多傳播真相,明白共產黨的本質。讓全世界所有人都明白,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本質,它就是邪惡的,只要它存在一天,它都有可能對其他世界上任何人產生危害,因為它只注重自己的權利。」

迪麗熱巴:「我希望我們能回家探望我們的家人朋友。我希望我們能看到中國的美,新疆的美,這片土地的美。」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