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揭中共暴政 灣區民眾中領館前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4日訊】上週六10月1日,數百位來自不同團體的民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國殤日抗議中共」的集會活動。他們希望揭露中共暴政,呼籲早日解體中共。

集會現場,數百位來自中國大陸、西藏、香港、越南、菲律賓和緬甸等國家地區的組織和民眾,高舉旗幟,持續高喊口號「我們需要自由(What do we want Freedom)」、「中共說謊,人民死亡(China lie, People die)」。

與會人士發表近2個小時的演說,揭露中共暴政。

灣區工程師鍾山:「中國有十億的手機用戶,現在數字監獄的嚴重程度,以至於到了每家每戶,甚至到了每一個人,不光是從手機號碼的監控,還有各種各樣的信息採集,包括指紋、臉紋、包括各種數字監控的開鎖方式,它無所不用其極。 」

藏族團體也當場控訴,中共強行大規模採集藏人DNA,並隔離近100萬兒童,不讓他們講接觸父母、藏語和宗教信仰。

西藏青年大會舊金山分會祕書長洛桑曲珍(Lobsang Chodon):「藏人在日常生活中繼續面臨著嚴密的監視,安全攝像頭、警察檢查站和黨的官員監視著他們的行動和活動。」

香港團體也抗議,在反送中運動後,香港失去法治,各方面都在倒退,很多民選議員被關押,民主自由蕩然無存。

北加州香港會核心成員Ken Chan:「不要相信任何人,他們說我們的家園需要民主和自由,因為我們並沒有選擇。」

現場團體在中領館前,拉起橫幅,豎立墓碑,還有小型遊行,抗議中共暴政,並呼籲早日解體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