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五千多萬人出遠門 愉快旅行有訣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感恩節旅遊季節又到了,下面與您分享一些實用又有趣的竅門。

每年一度的感恩節,正是人們探親訪友的好時機,如何順利度過這樣的一個美好節日呢?我們提到的這些訣竅,有的很抓人眼球,有的是常識,有一些您可能並不知道。

最關鍵的是,避免帶要托運的行李箱,最好只帶個隨身的包。否則,一旦航班取消、轉機等情況,您可能很難再找到它們。

GasBuddy油價網站石油分析主管哈恩 ( Patrick De Haan)推薦說:「許多航班允許你用軟件跟踪行李,而有人建議,使用蘋果的AirTag,放入行李箱中就解決問題了。」

大多數美國人仍然願意開車,美國汽車協會建議,選擇別人不開車的時段,而最糟糕的時間是星期三早上11點到晚上8點,亞特蘭大的I-85高速公路上,週三的交通擁擠程度是平時的兩倍,另外,星期日回家時,避免下午4點到晚上8點期間駕車。

感恩節旅遊也不得不考慮油價,石油分析主管哈恩認為,長途旅行的油費可能比去年只增加了0.35美元,而從亞利桑那州進入加州,汽油價格每加侖立刻飆升$1塊多。

主要機場的停車場可能飽和,最好網上預訂一個車位,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美國汽車協會預計,感恩節週三到週日的5天期間,美國有5400多萬人將出門旅行,旅程超過50英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