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清零重創!陸電影票房慘澹 新片首映僅2人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清零重創!陸電影票房慘澹 新片首映只有2人看

在中共官方堅持「動態清零」下,中國電影票房也進入寒冬。中國11月初上映1部名為《林深時見麓》的國產電影,在網上引發熱議,因為這部片首映日全大陸僅有2人購票觀看,票房僅5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9元),堪稱史上最低票房。不過該片製作人回應宣稱「電影有回本」。據悉,其拍攝成本超過3千萬人民幣。

賣掉上海房產返台定居 資深藝人方芳芳曝原因

憑藉出眾外形獲封台灣「最美主持人」的資深藝人方芳芳,早年因丈夫工作原因移居上海多年。近日她返台出席慈善活動時宣布,她將在台灣養老,已將把上海的房產賣掉,因為先前上海因疫情封城,讓她大感自由度降低。

中國媒體人徐世平被查 與上海幫楊雄關係密切

上海官場再起波瀾。已退休兩年多的中國資深媒體人徐世平11月18日突被查,他曾參與籌建東方網,任東方網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裁、總編輯。徐世平與前上海市長楊雄關係密切,他被查前曾撰文批評上海封城清零的防疫措施。

橄欖球頻道播賽事 字幕誤植「榮光」為中共國歌

繼亞洲7人橄欖球賽南韓對香港賽前播錯「願榮光歸香港」歌曲為中共國歌後,橄欖球頻道RugbyPass在其上傳香港對葡萄牙賽事,現場播放中共國歌的片段中,字幕誤植「榮光」的英文歌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