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華為暫停校園招聘?多個官方校招群遭解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黨媒連發5文挺清零 專家:反彈大 中共死撐

中共黨媒週四(17日)再度刊發署名仲音的文章稱,抗疫鬥爭「要算眼前帳,更要算長遠帳」。分析認為,該文是給清零政策定性,即:習近平算的是長遠帳,是正確的、不容置疑的。然而,中共在算政治帳,本該由防疫專家表態,卻成了中共各級官員的政治表態,結果就是越民怨沸騰升官越快。

華為暫停校園招聘?多個官方校招群遭解散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創辦人任正非曾表示:「把活下來作為最主要綱領,邊緣業務全線收縮和關閉,把寒氣傳遞給每個人。」如今等待華為錄取通知的應屆畢業生們感到寒意襲來。11月16日開始,在脈脈、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平台上,不少用戶爆料華為公司暫緩2023屆校園招聘,多個官方校招群迅速遭到解散。

是枝裕和在台啖清粥小菜引討論 陸網祝福金馬獎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與名編劇阪元裕二受邀來台出席金馬影展大師講堂,兩人齊聚吃清粥小菜,意外引發大陸微博網友討論,直呼台灣觀眾好幸福,祝福台灣電影和金馬獎。另外,中共抵制金馬獎進入第四年,但今年算是大陸作品入圍最多的一屆,微博上也有人祝福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的《塵默呼吸》一舉得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