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習會 女記者勇提敏感問題 中共官員動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拜習會期間,一名美國女記者試圖詢問人權問題,遭到中共官員的暴力對待。中共官員在媒體面前公開動粗,再次讓外界瞠目結舌。

這位當眾提問的記者是美國ABC新聞台的製作人莫莉·娜戈(Molly Nagle),是被允許參加「拜習會」的媒體公開會的少數記者之一。

據莫莉·娜戈(Molly Nagle)在媒體簡報中的描述:在拜登和習近平會晤的當場,記者們離開的時候,她大聲提問拜登,他是否會向習近平提出人權問題?突然,一名身分不明的中共官員向後猛拽她的背包,導致她身體失去平衡,然後那人將她猛地推搡到門口。

《每日電訊報》分析,在中國大陸,官員對記者進行肢體阻撓甚至大打出手都是屢見不鮮的,中共當局經常懲罰和拘留他們不喜歡的記者。

輿論認為,中共官員在媒體面前公然動粗,讓各界瞠目結舌,中共對新聞自由的一貫踐踏和漠視再一次充分暴露在國際面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