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习会 女记者勇提敏感问题 中共官员动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拜习会期间,一名美国女记者试图询问人权问题,遭到中共官员的暴力对待。中共官员在媒体面前公开动粗,再次让外界瞠目结舌。

这位当众提问的记者是美国ABC新闻台的制作人莫莉·娜戈(Molly Nagle),是被允许参加“拜习会”的媒体公开会的少数记者之一。

据莫莉·娜戈(Molly Nagle)在媒体简报中的描述:在拜登和习近平会晤的当场,记者们离开的时候,她大声提问拜登,他是否会向习近平提出人权问题?突然,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共官员向后猛拽她的背包,导致她身体失去平衡,然后那人将她猛地推搡到门口。

《每日电讯报》分析,在中国大陆,官员对记者进行肢体阻挠甚至大打出手都是屡见不鲜的,中共当局经常惩罚和拘留他们不喜欢的记者。

舆论认为,中共官员在媒体面前公然动粗,让各界瞠目结舌,中共对新闻自由的一贯践踏和漠视再一次充分暴露在国际面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凯旋、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