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作惡後外資抄底中國優質資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1月4日,德國總理朔爾茨訪華。這次訪華與我們之前的預料的一樣,這就是一場資本的遊戲,朔爾茨直接拿走了140架空客飛機的大訂單,價值約170億美元。空中客車的代表還沒出現在跟隨朔爾茨訪華的商業代表的名單中,商業代表中的大眾汽車、西門子和德意志銀行等等大公司獲得的利益恐怕更多。

德國總理能簽下空客訂單這種利益,不光是德國受益,法國也受益,所以法國的政界也沒有對朔爾茨訪華給予批評,吃人家的嘴短呀。

朔爾茨訪華之後,美國資本高盛集團的策略師開始替中共鼓吹,說的是中共停止清零政策,也就是全面開放之後,中國股市能上漲20%。

高盛的分析師還是謙虛了,我們之前就分析了2023年,中共開放之後,外資能獲利80%,理論咱們之前就講過了。今天我們就看看這些資本是怎麼運作的。

高盛資產管理和森瑤中國成立合資公司抄底一線城市的房地產,首批種子項目是4個位於大上海地區共計24萬平方米的倉儲資產。10月17日,新加坡房企凱德集團以底價20.37億元成功拍下位於北京中央商務區的博瑞大廈。

中指研究院說,「截至2022年9月,貝萊德、大和房屋、易商紅木、鐵獅門、凱德、博楓等外資在中國房地產市場加速『布局』,從抄底北上廣深寫字樓擴大到商業地產、長租公寓、工業與物流地產、城市更新、數據中心等項目類型。」

從這一大背景來看,德國總理訪華不過是領著歐洲大公司來中國分一杯羹而已,那麼這些投資來中國是因為什麼呢?是因為中共的制度優秀嗎?恰恰相反,就是因為中共製度邪惡而來,俗稱撿便宜。

正常國家的競爭力來自於本國的競爭優勢,比如公平的法律、社會穩定、資本自由等等,這些優勢中共都沒有,但是中共能把中國搞窮,讓西方資本能撿到便宜的優質資產。

自從2020年開始,中共的清零政策,特別是封城的具體動作讓中國房地產大跌,很多優質資本貶值,中國民間資本負債纍纍。為了擺脫債務危機,很多優質資產都要賤賣。一旦清零政策取消,這些資產自然就恢復到原來的價值。

對於西方資本來說,這種便宜不占白不占,所以要趕在清零政策取消之前進入中國佔便宜。說起來還是德國人組織紀律強,總理帶隊來華占便宜。

其實,中共自從1949年之後,就是在替資本主義侵華,搞了一場文化大革命把中國搞得一窮二白,然後通過改革開放放外資進入中國收割中國人的勞動和地皮,中共和權貴子弟也變成了大資本家。

這次疫情當中,中共也是在經歷這麼一場輪迴,先是封城把中國人搞窮,然後開放夥同西方資本來割一把韭菜。

就以德國總理這次訪華談判的重要一項就是讓中共批准德國的核糖核酸技術(mRNA)。中共明顯是同意了,下一步就是德國以轉移技術的名義與中共成立合資公司,再下一步是推廣到全中國,中共和德國資本再收割一輪中國人的疫苗錢。

對於中國人來說,中共不倒,國難不止呀。

謝謝大家收看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com/zh-TW/live/1fcs3chrq6afvNcSJxFXHweub1nv1c

(責任編輯:雲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