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烏承認日本北方四島主權卻無視中國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0月8日,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說,烏克蘭尊重日本的領土和主權完整,包括日本被俄羅斯占領的北方領土。庫列巴的這個表態是承認北方四島是日本的領土,當然,庫列巴也不是隨口亂說的。

庫列巴支持日本擁有北方四島的說法是經過烏克蘭的最高議會批准的,並且總統澤連斯基在10月7日簽署了總統令予以官方承認。

日本在烏克蘭戰爭爆發之後,就積極制裁俄羅斯,幫助烏克蘭保住領土。這兩個政權屬於互惠互利的原則。

更加有意思的對比就是烏克蘭對中國人權的態度。10月6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投票決定是否要討論中國新疆人權的問題,烏克蘭投了棄權票。結果大家都知道了,中共的人權問題躲過了討論。但是10月7日,烏克蘭大使菲利潘科(Yevheniia Filipenko)卻要求人權理事會的「會議記錄必須反映我們贊成通過提案的立場」。

烏克蘭的出爾反爾行為讓人大跌眼睛,卻也在情理之中。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中烏克蘭需要拉攏所有國家政權,注意,我的用詞,是國家政權不是國家。中國領土上最大的政權就是中共,即使這個政權是個非法組織,烏克蘭也要拉攏,所以在中國人權問題上投棄權票。

這表明烏克蘭十分清楚中共政權要的是什麼。作為一個非法組織,中共與日本政府的訴求不同,並不想要回來被俄羅斯侵占的海參崴在內的廣大領土。中共要的是鎮壓中國百姓沒有人干涉,保住統治中國人的地位。

烏克蘭政府是看清了中共和日本政府的不同,這才承認日本北方四島主權,卻無視中國人權。但是,無視中共迫害人權是一個遺臭萬年的事情,所以烏克蘭大使才在第二日要求更改投票結果,妄圖使自己的歷史形象不那麼糟糕而已。

其實,這一次烏克蘭也給所有中國人上了一課。烏克蘭戰爭以來,網上的中國人為了支持烏克蘭還是支持俄羅斯的問題上吵得一塌糊塗,好像階級敵人一樣。烏克蘭聯合國投票告訴大家,國與國之間沒有道德可言,只有利益。

既然國與國只有利益,中國人為什麼要支持俄羅斯和烏克蘭?為什麼不能支持中國呢?可以的,中國的利益包括中國的領土,這些領土也包括被俄羅斯占領的外東北、唐努烏梁海等等地區。中共不是中國人的政權,才會在江澤民時期徹底割讓這些領土。

在這種情況下,中國人的首要任務是驅除中共,換一個中國人的政權,烏克蘭才能發表一個聲明,承認這些領土都是中國的。

我們雖然不希望烏克蘭戰爭爆發給百姓帶來災難,但是從中國人的利益看,既然戰爭爆發了,那就拖垮俄羅斯對解體中共最有好處。

中共倒台之後,中國新政府可以和日本、烏克蘭聯合起來收回被俄羅斯占領的領土,這才是最符合中國利益的舉動。中國人現在為俄羅斯和烏克蘭吵架沒有意義,因為現在大陸上那個政權並不是中國人的政權,中國人沒有政權,沒有人會關心我們的意見。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在乾淨世界訂閱《趙培微視頻》。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LvQA96kbETFig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