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鄭州富士康萬人出逃 外資賭明年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0月29號,河南省鄭州傳出消息,富士康幾萬被隔離的打工人,推倒了隔離牆,衝破中共公安的封鎖,開始了返鄉之旅。這些逃出來的人懼怕被抓回去,不敢買車票,自己拎著行李,順著高速公路徒步回家。

富士康的感染問題在10月份中旬已經曝光出來了,中共的應對策略就是封鎖整個富士康廠區,所有人員進行核酸測試。10月28日,富士康的消息是感染人數超過兩萬,已經停止核酸測試了,廠區依然封鎖,不過富士康生產仍然沒有停。

富士康停止核酸測試就是躺平了,也就是等待全員感染康復之後再測試。這是什麼模式?就是西方的全民免疫呀。原來封城的盡頭不是星辰大海還是全民免疫。但是危害還是不一樣的,富士康的員工就算身體能頂住病毒,也受不了被關監獄的封鎖待遇,只能逃呀。也許只有這個時候,大家才能意識到人權和自由的寶貴。

我們之前也講過中共核酸檢測就是集體感染,一群人圍在一起做核酸檢測就是一塊感染。事實上的數據也是這樣的,中共自己統計的病毒傳播途徑第一位就是做核酸檢測,26%的中國感染者是做核酸的時候被感染的。10月28日廣州上萬人一起做核酸,結果一個感染者讓這上萬人的健康碼變成黃碼,這上萬人都被拉走隔離,悲劇呀。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很多人問清零政策什麼時候能結束呢?咱們之前講過,摩根士丹利、高盛等西方資本預測明年兩會開完之後,中共就會重新開放。這些資本的判斷邏輯就是,習近平需要在明年兩會上宣稱清零政策勝利了,穩定權力之後就會以病毒新變種毒性減弱為由開放中國。

西方資本也對這個預測下注賭博。2022年11月4日德國總理朔爾茨將會帶領12名企業代表訪華,這就是加大對華投資而來。不光是這次訪華的加大投資,2022年前8個月,德國對華投資同比大增30%,2022年上半年德國在華投資約為100億歐元,創下歷史新高。

那麼西方這次下注賭明年開放怎麼賺錢呢?這要從人民幣匯率說起,在美聯儲加息的形勢下,中共央行不光沒有升息,還在降息。這讓人民幣匯率大跌,一度跌倒1美元兌7.3元人民幣。試想一下,這個時候外國資本把1億美元兌換成人民幣,那就是7.3億人民幣。

2023年中國從新開放,出口大增,再加上美聯儲減緩加息,人民幣大漲,比如匯率回到6.5,外國資本就大賺12%,1億美元增值到1.12億美元。

但是人民幣匯率大跌導致的石油、糧食等價格大漲,這種漲價會傳導到物價,這種痛苦是全體中國人在承受。

當然了,進入中國大陸的資本不會在賬面上不動彈,它們會四處出擊收買優質資產。由於封城政策的影響,大陸百業凋零,大批優質資產也十分廉價,便宜到什麼程度呢?我們之前講過,2022年大陸基金經歷平均虧損40%。如果2023年兩會之後,中國真能開放,這些資產就恢復原值,外國資本平均再增值60%是輕鬆的事情。

2023年人民幣匯率回升外加資產增值,外資的這場豪賭平均也能賺80%,不過這一切的前提是中共兩會之後從新開放。

對於中國人來講,封城導致資產大跌,還被迫賣給外國資本,心痛呀,共產黨在賣國,賣資產給外國人。

謝謝大家收看。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com/zh-TW/live/1fc7oja8qks7Ht4H0RI4UGonH10a1c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