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國會議員、參議員初選 7萬人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再來關注美國中期選舉的情況。在紐約州,國會和州議員的黨內初選提前投票剛在週末結束。9天的時間中,有超過7萬名選民參與,來看詳情。

根據紐約市選舉委員會的數據,在8月13-21日,9天提前投票日期間,共有超過76,000人提前投票。

8月23日週二將是紐約州國會選舉和州參議員的黨內初選日。

週二選舉的看點在於選舉重劃的國會第10選區和第12選區,其中,第10選區有12名民主黨候選人參選。

今年由於選區重劃,初選分在兩次進行。此前,紐約州長、副州長和州眾議員的初選已在6月底結束。

根據非營利組織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發布的最新統計,在今年的6月底的初選中,有超過53萬位紐約選民出席投票,其中超過35萬名選民的年齡在50歲或以上,占總投票率的2/3(66.3%)。他們最關心的議題為社會安全金、醫療,以及通貨膨脹等議題。

選民可以到紐約市選舉局的官網,查詢轄區內最近的投票站。

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