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員金兑錫法拉盛投票 批評對手收買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週二,紐約州長和紐約州眾議員席位進行黨內初選,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與家人在週二上午,到法拉盛的布蘭德屋投票,他批評對手在拉票過程中收買選民。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在妻子和女兒的陪同下,紐約州眾議會40選區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到法拉盛的布蘭德屋投票。

他表示這次的選舉將決定法拉盛的走向,並直言競選對手收買選民,還對他作出謊言指控。

紐約州眾議員金兑錫:「如果我的對手或其他人,以他們這種方式勝選,這將永遠沒有盡頭,會有無盡的腐敗。因為一旦你試圖收買選民或租客來投票,這就不會有盡頭。」

紐約州眾議員金兑錫太太譚夕婁:「我完全信任金兌錫,(相信)所有住在這裡,並把法拉盛稱為家的民眾(也是這樣想的)。」

記者:「我們現在在法拉盛的布蘭德屋投票站,這邊的票站協調員介紹,截止將近中午,有差不多40人前來投票,由於這次的選舉有提前投票,所以選情還算不錯。」

6月28日的選舉看點,包括:紐約州長和副州長、州眾議員以及法官職位選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