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競選紐約州長 小朱利安尼:炒掉進步派法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週二上午,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小朱利安尼,在曼哈頓為州長競選造勢,他表示,如果當選州長,將會罷免紐約市進步派的地區檢察官。他的父親、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也到場支持。

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小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在集會上表示,如果順利當選,將會仿效舊金山罷免激進地區檢察官博徹思(Chesa Boudin)的做法,罷免曼哈頓的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的政策被認為較進步派,他曾在上任時宣布,不會起訴低級的控罪,並降低部分重罪的指控,導致10多名助理檢察官辭職。

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安德魯•朱利安尼:「(如我當選)在上任的第一天,我就會炒掉白艾榮,或其他無法履行就職宣言的地區檢察官。州長擁有權利,根據紐約州憲法第 8 條第 13 B 條,所以我會這樣做。」

小朱利安尼提到近期紐約市的仇恨犯罪案件,而他的政見主力為加強治安,包括:改革目前的保釋金法案;為警察撥款500億美元、讓紐約成為全美最安全的州。

小朱利安尼的父親、前紐約市長老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以及此前代表共和黨競選市長一職的斯利瓦(Curtis Sliwa)也出席了活動,為小朱利安尼背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