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第二輪槍枝收購 華人獲表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近日,休斯頓市舉行第二輪槍枝收購活動,一共收到槍枝1200多支,比第一輪的收購多了近400支。來看詳細內容。

上週六(10月8日),在Westchase Park & Ride METRO舉行了第二輪政府收購槍枝活動。從早8點開始,上百輛車排隊等待自己的槍枝可以折換成現金卡。

這是首次在休斯頓西區舉行,市議員Tiffany Thomas表示,槍枝收購將為社區帶來改變。

市議員Tiffany Thomas:「如果我們想保證休斯頓可以像我們說的那樣,這是我們必須投資的項目與機會。」

這次收購活動一共收到了1200多支槍,包括左輪手槍近400支,半自動手槍近300支,霰彈槍和步槍各200多支,半自動步槍近100支。

現場還特別表彰了兩位華裔人士,陸先生和Shirley Kun女士。不久前,陸先生向警方報告了一批來歷不明的高火力槍枝。Kun女士幫助陸先生和休斯頓警局局長Troy Finner和華裔副局長Ban Tien取得聯繫,最終把這批槍枝送交警方。市長讚揚他們的行為保護了市民的安全,避免了這些槍枝流向黑市。

在所有收購的槍枝中,如果發現槍枝是登記失竊的,警方將送還給原先的槍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