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第二轮枪支收购 华人获表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近日,休斯顿市举行第二轮枪支收购活动,一共收到枪支1200多支,比第一轮的收购多了近400支。来看详细内容。

上周六(10月8日),在Westchase Park & Ride METRO举行了第二轮政府收购枪支活动。从早8点开始,上百辆车排队等待自己的枪支可以折换成现金卡。

这是首次在休斯顿西区举行,市议员Tiffany Thomas表示,枪支收购将为社区带来改变。

市议员Tiffany Thomas:“如果我们想保证休斯顿可以像我们说的那样,这是我们必须投资的项目与机会。”

这次收购活动一共收到了1200多支枪,包括左轮手枪近400支,半自动手枪近300支,霰弹枪和步枪各200多支,半自动步枪近100支。

现场还特别表彰了两位华裔人士,陆先生和Shirley Kun女士。不久前,陆先生向警方报告了一批来历不明的高火力枪支。Kun女士帮助陆先生和休斯顿警局局长Troy Finner和华裔副局长Ban Tien取得联系,最终把这批枪支送交警方。市长赞扬他们的行为保护了市民的安全,避免了这些枪支流向黑市。

在所有收购的枪支中,如果发现枪支是登记失窃的,警方将送还给原先的枪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