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漏洞 休斯頓第二輪槍枝收購不採幽靈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休斯頓市長宣布將在十月舉行第二輪社會槍枝收購,但是取消收購沒有武器編號的幽靈槍。

繼7月份舉辦首次槍枝回購活動後,本週一,市長特納宣布將在十月舉辦第二次槍枝收購活動。休斯頓警察局將負責檢驗收購活動當天民眾送來的槍枝。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任何回收的槍都有利於城市,有利於休斯頓的市民。」

市長也表示,7月的第一輪槍枝回購活動,民眾返響積極,回購槍枝超過預期。但是他強調,在即將舉辦的第二輪槍枝回購中,沒有武器編號,私製的幽靈槍,以及偷來的和損壞的槍枝,可以上交,但都不能換取現金卡。上交的正常槍枝可折換高達200美元的現金卡。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這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的活動。」

市長特納的「安全休斯頓」計劃得到5300萬美元的聯邦資助,其中100萬美元用於槍枝收購計劃。這次槍枝收購將在10月6日進行,早8點開始,地點為Westchase Park and Ride, 11050 Harwin Dr., Houston, TX 77072。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