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將舉行首屆退役軍人業主商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休斯頓是全美退伍軍人人口第二多的城市。本月底將舉行首屆退伍軍人商展,以推進退伍軍人經營的小商家的經濟發展。

休斯頓市長上週宣布,市政府與休斯頓地區退伍軍人商會合作,將於9月30日舉辦首屆退伍軍人商展,以推廣退伍軍人經營的商家,促進城市經濟發展。

休斯頓市長特納(Sylvester Turner):「這是本市和德州推廣退伍軍人商家的大好機會。」

休斯頓有30萬退伍軍人,是僅次於洛杉磯的全美退伍軍人人口第二大的城市。在休斯頓由退伍軍人經營的小商家達到6萬5千家。休斯頓市政府和休斯頓退伍軍人商會每半年舉行一次圓桌會議,討論退伍軍人商家的發展。經過二次圓桌會議後,促成首屆商展的出台。

休斯頓首屆退伍軍人商展將有七十多個由退伍軍商家,以及二十個政府部門參加。為期一天的活動還安排有講座和培訓。休斯頓退伍軍人商會表示,已經規劃好了明年和後年的商展,未來將其發展成為全國性的商展,推動退伍軍人商家的發展和影響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