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動物收容所提供限時免費領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福遍郡動物收容所的小動物日益增多,近日推出免費領養活動,鼓勵民眾貢獻愛心,幫助社區保持安全整潔。

福遍郡動物收容所從即日起到10月底,推出免費寵物領養政策,鼓勵民眾獻出愛心,積極領養這些無家可歸的小動物。

福遍郡郡長K.P.George:「我們需要你的幫助,我們需要你的協助,來維護街道和社區整潔衛生。」

截至到本週四(9月15日),福遍郡動物收容所已收容了170多隻狗和40多隻貓,但是由於小動物數量不斷增加,已超過收容所可以承受的範圍。

福遍郡動物管理機構主任Rene Vasquez:「(貓狗)持續被送到這裡。就如郡長說的,這裡是開放式城市動物收容所,意思就是說,所有送到這裡來的動物,我們都得接納。」

福遍郡郡長K.P.George本人也在這個動物收容所領養了兩隻狗。

福遍郡收容所的領養手續非常簡單,並特別推出「寵物送上門」的服務。

Rene Vasquez:「這項服務名為Doggy Dash,還有Kitty Kuber,就是Uber。我們會把動物送上門。」

民眾可以親自來到這裡領養,也可在收容所的官方網站、臉書網頁上,查看小動物的照片、名字、身分編碼後申請領養。收容所還為無經驗的領養人提供詳盡的指導。免費領養寵物的更多信息,請在福遍郡動物收容所的官方網站或致電281-342-1512了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