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政府紀念911 緬懷犧牲的急救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今年是紐約911空襲事件21周年。福遍郡政府舉行紀念儀式,緬懷受難者和犧牲的救援人員

週五,福遍郡郡長KP George和多位官員出席了紀念儀式,紀念「9.11」恐襲事件的英雄和受害者。

福遍郡郡長KP George:「我們齊聚一堂,向失去親人的受害者倖存家屬,和911社區成員致敬,其中包括急救人員、救援人員。」

Fabian Rojas Jr.是一名退休的紐約警察局高級警官,現居住在福遍郡。在世貿中心遭到襲擊後,他負責救援被困的遇難者。

前紐約警察局高級警官Fabian Rojas Jr.:「我去了世貿中心。我每天在現場16到18個小時,沒有一天休息,真的非常艱難,非常殘酷。」

Fabian表示,許多急救人員在執行任務期間死亡,或因救援行動而遭受長期健康問題。但他特別感謝所有救援人員的無私付出,並表達紀念。

前紐約警察局高級警官Fabian Rojas Jr.:「我想感謝每個在場的人,也想感謝世界一直銘記這一天。」

福遍郡郡長KP George將2022年9月9日命名為「Fabian Rojas Jr.日」,來紀念他的救援行動和所付出的犧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