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界慶祝民國111年雙十國慶正式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11周年,休斯頓僑界將開展一系列慶祝活動。上週六(9月10日)雙十國慶籌備會舉行啟動儀式。

休斯頓僑界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籌備會上週六在僑教中心展覽廳,舉辦「111年國慶系列活動開幕典禮」,籌備會主委江麗君,駐休士頓台北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德州州議員Jacey Jetton,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以及僑領與社團代表出席,並為活動剪綵。

今年雙十國慶活動安排有21項不同形態的內容,有室內的藝文展覽、演出和講座,還有形式多樣的戶外活動。

江麗君:「大家多參與,用我們的心意和行動來表達對中華民國的支持。」

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分別致詞感謝僑界對中華民國的支持。

羅復文:「一起並肩手牽手、肩並肩,一起為我們的僑社服務。」

王盈蓉:「祝賀我們中華民國111年生日快樂,國運昌隆。還有祝大家平安健康。」

州議員Jacey Jetton表示,台美具有相同的自由民主價值,未來的合作關係會更加緊密 。

Jacey Jetton:「德州與台灣的關係將發展得更堅固。」

開幕式上,江麗君和貴賓們一起切生日蛋糕,為111年雙十國慶活動拉開序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