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華府:賓州共和黨人推出中期選舉綱領 追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週五(9月23日),美國共和黨人在賓州正式推出中期選舉綱領,提出要緩解通貨膨脹,並加強追責中共。來看華府與賓州記者的連線報導。

週五,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正式推出競選議程,除了希望助力中期選舉外,也承諾這是共和黨一旦重掌國會所將實施的政策綱領。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我們想將其公之於眾,讓全國知曉,我們會做什麼。」

這項名為「對美國的承諾」的議程,包括要打擊通貨膨脹和非法移民,還要加強國內能源,並建立「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

新唐人記者Paul Greaney:「而不出所料,因通貨膨脹而受苦的美國家庭是共和黨人的一大講話要點。」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告訴新唐人:「這項計劃會帶來新的方向。我們會讓美國能源獨立,你的油錢也會因此降低,口袋裡有更多的錢,通貨膨脹會減緩,我們還會把供應鏈從中國轉回美國。」

麥卡錫還表示,共和黨一旦主掌國會,將大力推動新冠溯源。

麥卡錫:「我們為什麼不找出COVID的來源?我將會創立一個針對中國的委員會。」

然而,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則批評共和黨的計劃,不夠關注社會福利。

美國總統拜登:「這份綱領的政策目標薄弱,細節不足。我們沒聽到他們談聯邦醫療保險,或者社安補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Paul Greaney華府賓州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