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黨內初選 紐約、佛州結果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在剛過去的週二,美國進行了中期選舉,其中紐約州佛羅里達州民主黨內初選結果已經出爐,來看報導。

佛羅里達州的州長黨內初選中,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在民主黨內初選勝出,他將在11月的佛州州長選舉中,與現任共和黨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一決高下。

佛羅里達州州長民主黨候選人查理‧克里斯特:「我們可以團結民主黨人、獨立人士和許多關心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人。我們將擊敗德桑蒂斯(現任州長)。」

紐約州方面,由於選區重劃,國會第10選區備受關注,前聯邦檢察官高德曼(Daniel Goldman)以16,686票,得票率25.63 %領先,他已自行宣布勝出。

華裔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以23.62 %得票率排名第二,她表示在清點每一張選票前不會認輸。

第10選區的亮點還有華裔參選人熊焱,以「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為政綱,雖然選舉期間受到中共的干擾,得票686票,成績算不俗。

國會第12選區則是兩虎相爭的局面,兩名資深民主黨議員,司法委員會主席傑里‧納德勒(Jerry Nadler)和監督與改革委員會主席卡羅琳‧馬龍尼(Carolyn Maloney)對決,最終納德勒以壓倒性的55.22 %得票率(45,545票)獲勝。

普遍認為,由於歷史性的通脹和拜登的低支持率,此次中期選舉民主黨處於劣勢,而共和黨則被看好重新奪回眾院。

紐約市民伊桑‧庫爾茨:「尤其在紐約市,國會選舉比總統選舉更為重要,所以你的一票很關鍵。」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