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华府:宾州共和党人推出中期选举纲领 追责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4日讯】周五(9月23日),美国共和党人在宾州正式推出中期选举纲领,提出要缓解通货膨胀,并加强追责中共。来看华府与宾州记者的连线报导。

周五,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正式推出竞选议程,除了希望助力中期选举外,也承诺这是共和党一旦重掌国会所将实施的政策纲领。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我们想将其公之于众,让全国知晓,我们会做什么。”

这项名为“对美国的承诺”的议程,包括要打击通货膨胀和非法移民,还要加强国内能源,并建立“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Paul Greaney:“而不出所料,因通货膨胀而受苦的美国家庭是共和党人的一大讲话要点。”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告诉新唐人:“这项计划会带来新的方向。我们会让美国能源独立,你的油钱也会因此降低,口袋里有更多的钱,通货膨胀会减缓,我们还会把供应链从中国转回美国。”

麦卡锡还表示,共和党一旦主掌国会,将大力推动新冠溯源。

麦卡锡:“我们为什么不找出COVID的来源?我将会创立一个针对中国的委员会。”

然而,民主党的总统拜登则批评共和党的计划,不够关注社会福利。

美国总统拜登:“这份纲领的政策目标薄弱,细节不足。我们没听到他们谈联邦医疗保险,或者社安补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Paul Greaney华府宾州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