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襲擊女子 嫌犯福遍郡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本週福遍郡警署宣布,一名在居民小區內襲擊一名女子的嫌犯,近日落網。警署公布了案件的詳細情況。福遍郡警察近日逮捕了19歲的Maleek Jamal Tristan, Tristan供認性侵一名慢跑的女性

案件發生在Missouri市東邊的Fresno小鎮。在這個安靜的居民區裡,圍繞著一個蓄洪池,是一個提供給人們慢跑,散步的小路。三個月前在3月22日下午2點多,嫌犯Tristan襲擊了一名在這裡慢跑的女性。遭性侵的受害者向警方描述了嫌犯的外貌特徵。兩個月後的5月28日,嫌犯因於此案件無關的其他犯罪指控, 到福遍郡警署自首,被警方發現他是此性侵案件的待抓嫌犯。

性侵屬於重罪。由於案件發生在大白天的公共場所,警方對案件很重視。如今嫌犯落網,他們立即向社區民眾做通報。

目前Tristan關押在福遍郡監獄,保釋金設在15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Richmond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