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中等收入超9萬7 經濟勢頭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2日訊】福遍郡郡長KP George本週對福遍郡過去一年的發展成就做工作匯報,他對未來福遍郡發展表示了信心。

週四,由福遍郡商會和中部福遍郡商會聯合主辦的福遍郡治理資訊午宴會議,在Safari德州農場會議園區舉行。代表福遍郡政府的福遍郡郡長和四位區長分別對過去一個財年裡福遍郡的治理情況做介紹,近六百名政商學界代表出席。

福遍郡是德州發展最快的郡之一。預計到2027年,福遍郡的居民人口將超過一百萬。在2020年,福遍郡被評為德州最富的郡,超過休斯頓地區。而且郡內的中等家庭年收入近9萬8千美元。

福遍郡郡長KP George說,福遍郡的經濟發展勢頭很強。

George 說,福遍郡有百分之六十的地區還沒有開發,未來將大力吸引更多企業商家進入福遍郡。

另外,全郡的Covid19疫苗接種率近百分之八十,每五個人中就有四人完成接種,在德州屬於疫苗接種率最高的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Richmond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