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高溫持續 福遍郡提醒家庭安全事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休斯頓剛剛經過了歷史上最熱的六月,國家氣象局發佈最新的熱浪預警,大休斯頓地區將出現持續超過一百華氏度的高溫。福遍郡政府提醒人們,注意高溫安全事項

目前大休斯頓地區已進入從6月1日開始的颶風期,而且covid19疫情回升,以及持續高溫乾旱天氣。本週五,福遍郡政府召開高溫安全新聞會,呼籲人們要注意安全防範,特別是孩子老人和寵物的安全,同時重申福遍郡的高溫政策。

热浪这种极端天气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挑战,尤其是儿童。暑假的到来和炎热的天气,带给儿童们户外戏水的乐趣。但是,每年全美都会有超过数百起儿童用用溺水事件,福遍郡今年至今已經發生了8起溺水事件。

他們建議家长们要教育孩子游泳时与同伴在一起,家長要學會心臟復甦術,遇到溺水,一定要撥打911.

他們還提醒,炎熱天氣下,千萬不要將孩子忘記在車內,車內溫度在幾分鐘之內就會到達120華氏度以上,導致人大腦受損,甚至死亡。

同時因高溫乾旱天氣,福遍郡禁止戶外點火。

福遍郡和哈里斯郡,以及休斯頓也開放公共納涼避暑中心,包括一些圖書館和社區中心,具體信息可以在政府網站上查詢。

除了高溫乾旱天氣,目前covid19疫情病例出現上升,人們還需注意防疫措施。

新唐人电视台記者易永琦、傑瑞Richmond报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