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2021年兒童受虐案件增長二百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福遍郡去年的受虐兒童人數比往年增加,周二,福遍郡宣布四月為預防虐待兒童宣導月,呼籲民眾關心兒童。

福遍郡去年2021年紀錄在案的受虐兒童近2500。在郡政府大樓前,他們用技這藍色布條的白色的木棍,代表每一位受傷害兒童,呼籲民眾對受虐兒童的關注。

福遍郡兒童權益組織David Lanagan:「每一個木椿都代表一名兒童,代表著一個孩子的人生受到創傷。」

虐待兒童的行為包括身體虐待、情感虐待,性虐待和忽視。德州的紀錄顯示每年有20萬名未成年人遭受虐待或者被忽視。每十名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在18歲之前遭到不同程度的虐待。

福遍郡地區檢察署說,在四月份他們成功將一名虐待兒童長達八年的罪犯判處終身監禁。

福遍郡2021年虐待兒童案件比前一年增加了二百多個,福遍郡地區檢察長Brian Middleton說,疫情是導致虐待案件增長的原因之一。

如何發現兒童受虐:
1)注意孩子的情緒是否突然發生變化
2)對孩子周邊接觸的人要保持警惕
3)與孩子保持溝通,及時了解他們的身心健康
4)發現可疑的跡象,要採取行動,訊問了解,可以撥打911聯繫警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里士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