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父母被隔離 12歲女童中秋節遭村支書侵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父母隔離中 12歲女童中秋節遭村支書侵犯

9月13日有網民曝光,江西貴溪市天祿鎮流橋村一名12歲的女童今年中秋節在家中遭到52歲村大隊書記劉亮宗的強姦。當時女童父母正在方艙隔離,得知消息後要衝出方艙,被公安攔住了。

事件引發輿論的嘩然。貴溪市公安局13日發通報證實,天祿鎮9月10日發生一起強姦案,犯罪嫌疑人劉某某已經被刑事拘留。但警方聲稱「受害人的父母從未進過方艙」,要民眾「不信謠不傳謠」。至於案發時女童父母是否正被隔離,警方沒有提及。

有網民質疑:「所以強姦案是真的,闢謠了方艙,但方艙是重點嗎?」,同時還有網民反映,這個事件很快被微博限流,撤下熱搜。

貴陽甜蜜小鎮加強封控 引民間擔憂

9月12日一條熱傳視頻稱,貴陽市雲岩區撤銷所有志願者,由「國控」接管。照片也顯示身穿防護服的人員大批進駐。由於貴陽最近爆發新一波疫情,不少居民質疑,是否國家疾控中心接管了該地區。

視頻引發關注後,官方闢謠稱,所謂的「國控」是貴陽市雲岩國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簡稱,該公司抽調了部分員工,參與雲岩區中天甜蜜小鎮疫情防控工作。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但是不管是這個國控還是那個國控,他之所以是一個大的調動,那就意味著他有了管理上的問題。或者是有了疫情的改變的問題。擴大或者是改變,或者是管理的問題。」

當地居民透露,甜蜜小鎮小區是貴陽疫情的重災區之一,近幾天每天新增十多例病例,封控變得更加嚴格。一旦發現陽性病例,不僅全家拉走隔離,連左右兩戶和樓上人家也要集中隔離。

還有居民發視頻和圖片說,有疑似部隊的人到了甜蜜小鎮,居民門上全部裝了電磁感應器,一開門就報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