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學校爆群聚疫情 傳整個高中被拉走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中共二十大前,多地爆發疫情,七十多個城市封控。日前北京市也有學校爆發群聚感染,網傳大批師生被集中隔離

中共國家衛健委官網通報,北京9月6日新增14例本土感染,其中13例在北京化工大學昌平校區,1例在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

中共官員一貫隱瞞疫情,當局通報14例感染,意味著實際感染數字可能更高。

網傳消息顯示,有學校整個高中的師生全部被拉走隔離

還有學校通知,凡是和北京化工大學、中央民族大學和民大附中有關聯的師生都要求居家觀察3天。

中共二十大將在10月16日舉行,北京市3日已宣布從嚴限制人員進返北京。如今北京疫情升溫,未知當局是否會進一步加強管控。

疫情在中國各地蔓延。據CNN報導,目前中國有74座城市處於不同程度的封控當中,涉及3.13億人口。

最新消息指,雲南昆明市近期疫情形勢趨於嚴峻,當局宣布自7日起,全市所有市場、商場、超市、餐館等從業人員連續5天開展5次核酸檢測。另外,吉林省長春市通報,該市傳染病醫院近期發生所謂「疫情肺感染事件」。

香港6日公布新增9373例確診,其中9187例為本土病例,新增9例病亡。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