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佩洛西飛台當晚 美軍已準備好「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把真相灑遍每一個善良人的心田
【大陸疫情更新08.08】推特創辦人:清零政策終結中共

消息:佩洛西飛台當晚 美軍已準備好「開戰」
新加坡前外交部長楊榮文日前透露,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2日晚間飛抵台灣時,美國已經做好「開戰」準備,「對美國來說,最好就是今晚打起來」。

美前UN大使:中共威脅報復 美國須堅定立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中共為維護面子,舉行了一系列的反擊活動。美國前聯合國(UN)大使黑利(Nikki Haley)表示,美國需要站出來直面回應中共的野蠻威脅。

英國防部:俄軍向西南轉移 俄烏戰進入新階段
英國國防部上週六(8月6日)表示,俄烏戰即將進入一個新階段,大部分戰鬥將轉移到西南方向,即從扎波羅熱附近到被俄羅斯占領的赫爾松,與第聶伯河平行的近350公里(217英里)。

東部戰區信號異常 臨陣換將 演習計劃一改再改
兩岸關係劍拔弩張之際,中共東部戰區信號異常,不僅在對台軍演前臨陣換將,演習計劃也一改再改,引發關注。

趙樂際「大管家」被貶 二十大前中紀委大洗牌
近日,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人員密集調整,趙樂際「大管家」張春生調任民政部,至少12個中央機構的紀檢監察組長換人。專家分析,此番密集調整,意味著趙樂際可能在二十大卸任中紀委書記。

海南8地封城 遊客斥中共:沒封台灣島 封了海南島
中共以軍演恐嚇台灣之際,中國海南爆發疫情,三亞、海口等8地陸續封城,數萬中國遊客難以逃離,怒罵中共「沒封台灣島,封了海南島」。

海口啟動封城 8日全域靜態管理 航班全停
繼海南三亞之後,海口市也啟動封城措施,8月8日宣布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航班全部取消。截至目前,海南省已有8地進入準封城狀態。

台歌手蔡依林對「只有一個中國」沉默 遭網暴封殺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之際,台灣女歌手蔡依林疑似沒有轉發「只有一個中國」微博圖片,遭遇網暴,部分歌曲在大陸下架。此外,馬來西亞知名藝人楊紫瓊、光良等也遭到小粉紅攻擊。海外網友嘲諷:「娛樂圈新聞轉移視線,共匪老套路了。」

電影《再次成為神》殺青 舞蹈三劍客驚艷亮相
系列電影《為你而來》第三部《再次成為神》(英文片名「Once We Were Divine」) 日前在多倫多殺青。

日本前艦隊司令:中共攻打台灣非易事
中共軍方在台灣周邊海域實施軍演,日本退役海軍將領香田洋二分析,雖共軍聲稱「封鎖台灣」,但如果美軍有部署,共軍不可能輕易封鎖台灣,要攻打台灣並非易事。

推特創辦人抨撃北京清零政策:終結中共
全球圍剿中共之際,推特創辦人、前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週六(8月6日)用三個字公開批評中共採取的封城清零政策,吸引全球網友圍觀,該政策被評為全球最嚴格的Covid-19限制。

英國防部:俄軍向西南轉移 俄烏戰進入新階段
英國國防部上週六(8月6日)表示,俄烏戰即將進入一個新階段,大部分戰鬥將轉移到西南方向,即從扎波羅熱附近到被俄羅斯占領的赫爾松,與第聶伯河平行的近350公里(217英里)。

【拍案驚奇】習要走軍國主義?安倍保安出問題
【禁聞】推特創辦人發「滅共宣言」 全球圍觀
【禁聞】旅日華人畫家的「三退」故事:不糊塗了
【華府衝擊播】柬埔寨紅色高棉倖存者:共產黨血腥殘暴
【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8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8月7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