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推特創辦人發「滅共宣言」 全球圍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8日訊】

推特創辦人發「滅共宣言」全球圍觀

推特創辦人和前CEO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8月6日突然在個人推特帳號上發布一則滅共宣言,引發全球網友圍觀。

這則推文只有三個單詞「End the CCP」,中文意思是「終結中共」,是對CNN記者抱怨北京疫情封控的回應。

CNN記者在推文中說「北京生活:無情的新冠病毒檢測和健康App決定了我能去哪兒?進入公共區域需要綠碼,紅碼意味著隔離。當局通過這些App追蹤人們的行蹤。令人擔憂的是,在病毒消失後,這種監視將持續很長時間。」並附上了CNN的相關報導鏈接。

大批網友在傑克‧多爾西的推文下留言,有人誇讚「多爾西醒了,我喜歡」。也有人說「習近平的中國真的太可怕了。」還有華人網友看笑話,說:「這下辱華辱的徹徹底底了,不過鑒於推特本來就在中國沒有任何業務,也無法從中國大陸訪問,看不出來惱羞成怒的共黨怎麼制裁。」

海南因疫情封島 引發網絡嘲笑

海南省疫情爆發,官方公布,7天累計1140例本土病例,遍布海南省內的10多個市縣,還外溢到重慶、廣東、貴州、湖南等4省市。不過,這個數字是否真實,外界還存有疑慮。

海南省除了三亞市8月5日宣布封城外。8月7日,又有儋州市、萬寧市和瓊海市宣布所謂「靜態管理」。目前,三亞機場斷航,海口機場航班大減,海南幾近封島。

由於中共爲報復美國議長佩洛西訪問台灣,日前聲稱要對台灣進行「封島」軍演,但在軍演開始3個多小時後,就宣布「解除相關海空域管控」,海南封島,在網上引發一片嘲笑聲浪。很多網友譏諷道:「原來真正的封島演習是封海南島?」「封不了台灣島,封海南島還是很容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