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終止收購推特被告 發自製表情包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馬斯克宣布放棄推特收購後遭遇麻煩。7月11日,他自製了一套表情包,用笑臉回應推特的法律訴訟。

週一(11日),馬斯克自製表情包,搞笑回應推特對他的起訴。在第一幅圖中,馬斯克咧嘴笑道「他們說我不會買推特」;第二幅圖馬斯克嘴咧的更大了,配文是「然後他們拒絕公布虛假帳戶的信息」;而第三和第四副圖,可以用「前俯後仰」來形容馬斯克的大笑,配文則分別是,「現在他們想在法庭上強迫我買推特」,「那就必須得在法庭上公布虛假帳戶的信息啦」。

馬斯克利用自製的表情包,嘲諷了推特的不講誠信和自作聰明。

上週五,馬斯克宣布,因為推特拒絕公布真實的虛假帳戶信息,終止對推特的440億美元收購案。隨後,推特重金聘請以打併購官司著稱的「沃奇爾·立普頓律師事務所」,要將馬斯克告上公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