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粉絲數量超過一億 一週沒有發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世界首富馬斯克,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有發推文了。6月28日,是他51歲的生日,也是他推特粉絲破億的日子,但是,仍然不見他的蹤影。推友紛紛發文,馬斯克去哪兒了?

在經歷了數週每天頻繁的發推之後,這位特斯拉的CEO已經有一週多沒有發推文了,他的最後一條推文是在6月21日發出的。很多民眾在推特上發文問:馬斯克去哪兒了?

馬斯克目前正在收購Twitter的過程中,但是這項440億美元的收購案遇到了障礙。

因為馬斯克對Twitter的內部估計提出異議,推特方面聲稱,垃圾和虛假賬戶占該平台用戶的比例不到5%。而馬斯克聲稱,推特違反了合併協議中規定的義務,「積極抵制和阻撓」他對虛假賬戶數據的知情權。

據Insider報道說,在推特最初提供數據之後,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向推特董事會發了一封信,聲稱收到的數據 「不充分」。

據報道,Twitter提供的新數據包括實時API信息,馬斯克的團隊表示,這將使他們能夠對垃圾和虛假賬戶的比例,進行自己的分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