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被告 发自制表情包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马斯克宣布放弃推特收购后遭遇麻烦。7月11日,他自制了一套表情包,用笑脸回应推特的法律诉讼。

周一(11日),马斯克自制表情包,搞笑回应推特对他的起诉。在第一幅图中,马斯克咧嘴笑道“他们说我不会买推特”;第二幅图马斯克嘴咧的更大了,配文是“然后他们拒绝公布虚假账户的信息”;而第三和第四副图,可以用“前俯后仰”来形容马斯克的大笑,配文则分别是,“现在他们想在法庭上强迫我买推特”,“那就必须得在法庭上公布虚假账户的信息啦”。

马斯克利用自制的表情包,嘲讽了推特的不讲诚信和自作聪明。

上周五,马斯克宣布,因为推特拒绝公布真实的虚假账户信息,终止对推特的440亿美元收购案。随后,推特重金聘请以打并购官司著称的“沃奇尔·立普顿律师事务所”,要将马斯克告上公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