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具歷史 玫瑰碗籌備第96屆國慶煙花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美國歷史最為悠久的煙花秀,第96屆玫瑰碗獨立日煙花秀,將在加州南部的帕薩迪納市登場,下面隨記者,一起去看看籌備情況。

為迎接獨立日,玫瑰碗的工作人員們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超過一噸的煙花爆竹已準備就緒。

玫瑰碗煙花秀第五代製作人Paul Sousa:「我花了至少40個小時來考慮音樂,然後挑選煙花,編排如何呈現煙花,以搭配音樂。我們20個人要花四天在現場準備節目,節目本身大約30分鐘。」

現場共準備了3000個高空煙花,直徑從3英寸到12英寸不等。

煙花技術人員Andrew Osberg:「我們首先卸下外殼,減輕電線的壓力,然後把它(高空煙花)放入模塊,插上電源。煙花準備好後,煙花秀就一切就緒。」

事實上,玫瑰碗煙花秀已有96年的歷史,也是南加州規模最大的獨立日煙花慶祝活動。

玫瑰碗CEO Jens Weiden:「煙花秀起初是消防局來放煙花後開始的,他們做了一場煙花表演,讓民眾有一個安全的地方觀看煙花。他們不希望民眾在家自己放煙花,因為不安全。」

玫瑰碗煙花秀第五代製作人Paul Sousa:「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有這樣一份振奮人心、付出心血的工作,並且帶給這麼多人快樂。」

本次煙花秀將在7月4日晚9點左右開始,預計持續25分鐘。民眾可以在玫瑰碗內的球場北邊,獲得最佳的觀賞體驗。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