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製造煙花爆竹 印度北部電子廠爆炸25人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5日訊】警方表示,印度北部北方省(Uttar Pradesh)哈爾普區(Hapur)一家電子設備製造廠4日下午發生化學品爆炸,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傷。不過,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儘管已獲得製造電子產品的許可證,但該工廠涉嫌非法製造煙花爆竹

警方在下午2點30分獲報,即刻趕到現場。警消人員在工廠內發現了八具完全燒焦的屍體。另外四人在他們被送往的醫院中因傷勢過重而死亡。傷者則分送到醫院接送治療。

路透社報導,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警方發言人辛赫(Surendra Singh)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距離新德里約60公里的哈普爾區達烏拉納(Dhaulana)工業區 。

辛赫說:「那家公司登記為電子設備製造廠,化學品的用途是什麼,目前正在調查。」

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警方初步調查,該工廠涉嫌非法製造煙花爆竹,儘管已獲得製造電子產品的許可證。

印度境內工業事故很常見,經常被歸咎於人們漠視安全規範以及政府官員檢查馬虎。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