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炸雞 美國國慶日的經典野餐

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1日訊】七月四日是美國國慶日,歡樂的節日即將來臨。煙花、海灘、公園、美國國旗和美食都是假期臨近的標誌。今天我們介紹一個真正的美國經典野餐:炸雞。

這個食譜很簡單,可以供應六個人食用。因此,如果您的七月四日計劃,是與家人和朋友一起進行的,那麼這個食譜是理想的。

炸雞是完美的主菜,可以搭配土豆沙拉、涼拌捲心菜和更多適合燒烤的免煮配菜。

烹飪完美炸雞的關鍵是外皮金棕色並鬆脆。這個食譜用的是乾芒果粉和辣椒粉。

建議用整隻雞切塊,但如果你不想切整隻雞,可以購買10 到 12 塊雞塊。

將雞肉浸入混合麵粉中後,將雞塊排在烤盤上,放置約 30 分鐘,然後再煎炸。這將確保麵糊在油炸時不會剝落。

油炸後,讓鷄塊在紙巾上瀝乾。蘸上少量蘸醬一起食用。

原材料:

2 1/2 杯奶酪
5茶匙粗鹽,分開放
1 只(3 至 4 磅)雞,切成 10 塊(胸部四等分)
1杯通用麵粉
1/2 杯脆米粉或其他膨化米粉
12個咸餅乾,壓碎
1茶匙芒果乾粉(amchoor)或漆樹做調味
1茶匙辣椒粉
2杯菜籽油或花生油
2個雞蛋在一個淺碗裡打散

做法:

第 1 步:在一個大碗中混合 2 ½ 杯酪乳和 4 茶匙鹽。加入切好的雞肉,在冰箱中醃製 8 到 10 小時。從冰箱中取出,瀝乾酪乳,讓雞肉達到室溫,需時大約 90 分鐘。

第 2 步:將 1 杯麵粉、1/2 杯脆米粉、碎鹽、剩餘茶匙鹽、1 茶匙 芒果粉 和 1 茶匙辣椒粉混合在一個碗中。

第 3 步:將每塊雞塊放入混合麵粉中,然後拿起放入打好的雞蛋中。然後再次放到混合麵粉中,再拿起擺放到帶有蠟紙的烤盤上,注意在每塊之間留出空間。在室溫下靜置 30 分鐘。

第4步:與此同時,在一個又深又重的平底鍋裡,用中低火加熱油。在油中煎雞肉,每邊煎 6 到 9 分鐘(翅膀和雞腿 6 分鐘,大腿和胸部 7 到 9 分鐘)。注意油溫不要太熱,因為在裡面的肉完全炸熟之前,外殼會變黑。雞內部應達到 160F 的溫度。一次只炸適量雞塊,使每塊都浸在油中。完成後用紙巾吸乾。趁熱上菜!

原文:Fried Chicken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