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南加300萬人出遊 多條公路面臨擁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本週就是獨立日長週末,南加地區的機場和高速公路人潮與車潮湧現。預計將有數百萬民眾會趁機外出旅行度假。一起來看。

南加州汽車俱樂部預計,近330萬南加居民,會在7月4日獨立日假期外出旅行。這個數字僅次於疫情前的2019年和2018年。

分析指出,南加居民的熱門目的地,包括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大峽谷、墨西哥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儘管目前油價居高不下,但仍會有約270萬人選擇自駕遊。交通分析公司INRIX建議民眾避免在週四到週六的下午時段開車,5號、10號、405號和57號高速公路將會非常擁堵。

另外,搭機旅客約為42.6萬。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官員預計,週四到週六每天會有11.5萬乘客飛離洛杉磯,週日和週一預估會有約9萬旅客。

安大略國際機場的人流預計約7.5萬,比2019年的獨立日假期,增長了13%。

除了自駕和搭飛機,還有約16.8萬南加人,將選擇搭乘公共汽車、火車或郵輪出門旅行。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