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具历史 玫瑰碗筹备第96届国庆烟花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5日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烟花秀,第96届玫瑰碗独立日烟花秀,将在加州南部的帕萨迪纳市登场,下面随记者,一起去看看筹备情况。

为迎接独立日,玫瑰碗的工作人员们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超过一吨的烟花爆竹已准备就绪。

玫瑰碗烟花秀第五代制作人Paul Sousa:“我花了至少40个小时来考虑音乐,然后挑选烟花,编排如何呈现烟花,以搭配音乐。我们20个人要花四天在现场准备节目,节目本身大约30分钟。”

现场共准备了3000个高空烟花,直径从3英寸到12英寸不等。

烟花技术人员Andrew Osberg:“我们首先卸下外壳,减轻电线的压力,然后把它(高空烟花)放入模块,插上电源。烟花准备好后,烟花秀就一切就绪。”

事实上,玫瑰碗烟花秀已有96年的历史,也是南加州规模最大的独立日烟花庆祝活动。

玫瑰碗CEO Jens Weiden:“烟花秀起初是消防局来放烟花后开始的,他们做了一场烟花表演,让民众有一个安全的地方观看烟花。他们不希望民众在家自己放烟花,因为不安全。”

玫瑰碗烟花秀第五代制作人Paul Sousa:“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有这样一份振奋人心、付出心血的工作,并且带给这么多人快乐。”

本次烟花秀将在7月4日晚9点左右开始,预计持续25分钟。民众可以在玫瑰碗内的球场北边,获得最佳的观赏体验。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