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國慶活動將登場 市長宣布安全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3日訊】休斯頓慶祝美國國慶的「自由德州」是休斯頓的大型獨立日慶祝活動。市長就安全事項特別做說明。

每年由Shelly石油公司舉辦的「自由德州」慶祝活動,是與休斯頓市政府合作的慶祝美國獨立日的大型活動。今年是該活動自2019年首次恢復實體舉辦,也是今年休斯頓唯一一場公共煙花秀的,以往在Herman公園和Miller戶外劇院舉辦的煙花秀和表演,今年將取消。

「自由德州」美國國慶日慶祝活動將在下週一下午四點開始,地點位於Allen Pkway邊的Eleanor Tinsley and Sam Houston Parks。現場匯聚音樂表演美食娛樂。煙花秀在當晚9:35分開始,整個慶祝活動將持續6小時,計劃於晚上十點結束。

警方提醒民眾在進入活動場地時,不可以帶槍,背背包,保溫箱子,酒精飲料,也不可以帶無人機和煙花爆竹。

警方也專門設立攤位,發放四百個槍鎖,宣傳槍枝安全。

活動門票10美元,5歲以下的孩子免費入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