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軍機飛越台海中線/ 溫州女遭男子追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6.26】深圳疫情加劇 電子第一街 「華強北」被封

二十大未開已收到854萬條意見 習近平做出回應
中共二十大擬於今年秋天召開,對此,習近平近日下達指令,通過網絡徵求公眾意見。但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很難接收到真正的「民意」,而且中國網民迫於當下的政治環境,恐怕無人敢對當局提出批評。

美軍機飛越台海中線 與共機對峙21分鐘 錄音曝光
中共對台灣步步緊逼,近日更否定台海中線,宣稱台海為「內海」。台媒曝光錄音指,美軍巡邏機日前罕見飛越台海中線,並與中共軍機對峙長達21分鐘。

上海銀保監局原局長韓沂被雙開
上海銀保監局原黨委書記、局長韓沂,6月26日被宣布「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中共官方在對韓沂的雙開通報中,羅列了其大量罪狀。

中國封城悲劇 丹東老人餓死20多天才發現(視頻)
遼寧丹東封城2個月,引發許多次生災害。一位獨居老人餓死在家中,臉都腐爛透了,無人知曉,直到有氣味傳出,這才被鄰居發現。

唐山事件翻版 溫州女拒陪酒 遭男子持刀追砍(視頻)
繼唐山打人事件之後,近日,溫州又出現一位女攤主因拒絕陪酒,遭男子持刀當街追砍事件,引發關注。

湖南3歲童疑被8歲童毆打推下17樓 社會震驚
湖南郴州蘇仙區金科城小區一3歲男童從17樓墜落重傷,送醫搶救,甦醒後自述被同小區8歲男孩推下。監控畫面顯示,3歲男童事發前曾遭大個子男童多次毆打。8歲孩子就涉嫌殺人,甚至還偽造證據,這一消息在社會上引發震驚,人們感嘆:「太可怕了!」

法院卷宗失蹤案 陝西商人趙發琦妻質疑審判合法性
「陝西千億礦權案」當事人趙發琦消失3年多後,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以「涉國家機密」等罪名,判處趙發琦7年半的刑期,曾公開爆料法院敏感案卷被盜的最高法院原法官王林清則被判刑14年。趙發琦的太太李女士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對此案的審理提出了強烈質疑。

直升機急降上海醫院運送雙肺 移植給誰?(視頻)
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一架直升機緊急降落上海市肺科醫院,院方大陣仗接收移植器官。網民熱議:這是殺了誰?又是救哪個領導?

丹東「襲警」事件發酵 網評:是警察在尋釁滋事
中國遼寧省丹東市駕車外出看病拿藥的父女與警察發生衝突事件引發的輿論風波持續發酵。從最初網民們一邊倒同情涉事父女的遭遇、質疑涉事警員「演戲」,逐漸演變為對警方的處理不公及警員執法犯法的質疑。有博主發文指出:在這起事件中,涉事警員的行為不是正常執法而是「尋釁滋事」。

數百儲戶赴鄭州靜坐抗議 傳還有儲戶紅碼未解
中共河南當局給村鎮銀行儲戶賦紅碼行動剛被叫停,就有數百儲戶到銀保監會河南監管局靜坐抗議。有儲戶透露,還有部分人的紅碼尚未解除。

深圳疫情加劇 中國電子第一街「華強北」被封
中國深圳市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反彈加劇,號稱中國規模最大電子交易市場的深圳「華強北」連夜被架起了隔板,禁止任何人員進出。25日起,整個福田區所有社區小區、城中村實行「封閉式管理」。網民怒斥「為民辦事不行,加碼封控第一」 。

習近平七一赴港? 人大常委:新華社沒說親自來
新華社通告習近平將出席香港「七一」慶祝。在外界認為習可能赴港之際,香港建制派高官卻稱出席的方式尚未確定,或顯示習是否親赴香港尚存變數。

共產小弟落中共債務陷阱 老撾經濟崩潰
2022年對老撾來說是艱難的一年,現金儲備不斷減少,通貨膨脹激增,油價飆漲,貨幣貶值,這個社會主義國家正在重複斯里蘭卡和巴基斯坦相似的經歷,中共的債務陷阱使其經濟陷入癱瘓。民眾對事態的發展越來越沮喪和憤怒。

小男孩上課打瞌睡點頭晃腦 夥伴反應羨煞網友
好朋友總是在需要的時候給予依靠,一個小男孩在教室裡打瞌睡,他身邊的朋友接下來做了什麼?他們可愛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真摯的友誼令許多網友羨慕。

從當前社會亂象反思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

【十字路口】美國向右走?中共權鬥超限戰?
【菁英論壇】一戰前亂局再現 經濟大衰退 國際秩序重建
【修煉故事】書法家劉錫銅:在天安門我從兩個警察手中奪回了橫幅
【華府衝擊播】專訪Nury Turkel:中共建立全球最大的露天監獄
【新聞週刊】美國高院連日祭出世紀大裁決 影響深遠
【新聞週刊】各地政府無預警洩洪 人禍釀洪災
【舞蹈三劍客】大驚喜!三劍客2022巡演最終場VLOG
【文昭思緒飛揚】佛牙舍利裡驚現五方佛
【全球新聞】6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5日完整版
南台灣精英相約觀神韻 讚「神舞天韻賜啟示」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