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急降上海醫院運送雙肺 移植給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5日訊】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一架直升機緊急降落上海市肺科醫院,院方大陣仗接收移植器官。網民熱議:這是殺了誰?又是救哪個領導?

6月23日傳出的這段視頻顯示,一架帶有標號「B-7787」的黑色直升機降落在一家醫院的院內。地上大批穿白衣的醫生迎候,現場還有人拍照。

飛機艙門打開後,兩名工作人員從機艙內拉出一個疑似裝有人體器官的拉桿箱,交給醫生。可能因為趕時間,工作人員沒有走人行道,而是拉著箱子直接穿過草坪。

醫生拿到箱子後片刻不停,立即拉進醫院大樓,多名醫生緊緊跟隨。送箱子的工作人員返回直升機後,直升機隨即起飛開走。

分享視頻的網民稱,這是6月22日的上海,直升機送來新鮮的器官,器官移植手術刻不容緩,但不知道是給哪位領導做。

將視頻中的建築及佈局與公開資料對比,基本可以確定事發地點為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政民路的同濟大學附屬上海市肺科醫院。

大陸媒體「極目新聞」24日的一篇報導與上述情況基本相符。

報導稱,上海一名女子罹患間質性肺病導致呼吸衰竭,正在命危之際,湖北武漢出現了與她匹配的雙肺供體可供移植。隨即鄂浙滬三地聯動,武漢醫生帶著雙肺乘民航飛抵杭州,等候在機場的上海醫護團隊再乘直升機轉運至上海,讓這名女子順利完成移植,24日脫離生命危險。

報導中的兩張直升機運送器官的配圖,與網傳視頻高度吻合。但視頻中並沒有出現報導所稱的「上海醫護團隊」走下直升機。

此外,報導沒有提及雙肺來自何人,移植手術在哪家醫院實施,更沒有提到接受器官的「上海女子」是何身分。

網友:救哪個領導?

網傳視頻中直升機運送器官的大陣仗,令許多網民懷疑接受器官的病人是否來自中共權貴家族。網友紛紛留言:「這不知道是哪個大領導需要換器官?」「一般人絕無此待遇!」

從目前信息無法判斷視頻中的直升機是來自官方還是民間,或者是私人飛機還是租用。如果是從大陸私家公司租用直升機,費用一般需要每小時數萬元人民幣,這也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承擔的。

另外,「極目新聞」中所稱的在短時間內實現「鄂浙滬三地聯動」運輸器官,牽扯到不同省份的多家機構,這也不是普通民眾或者一家醫院所能協調完成的。

又殺了誰?

在中國網絡上,許多網友關注的是器官受體的身分。而在海外社交媒體上,網民更關心的是器官供體是誰。

很多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網友質疑,這十萬火急運送到上海的雙肺,是否意味著又一個年輕生命就此消失。

推特網友紛紛留言:「又殺了誰?太邪惡了。」「這是誰家的孩子被殺了?」「又一個鮮活的生命消失了,就為了挽救那些行將就木的老棺材瓤子。」「殺死一個人去救另一個人,這是在救人還是在殺人?這是在行善還是在造孽?」「是的,那些醫院炫耀一年完成大量移植手術,絲毫不掩飾。」

器官離開人體後,在很短時間內就會失去活性。再加上血液配型等因素,對正常國家的病患而言,一個匹配的器官往往可遇而不可求。即使在器官捐獻系統非常發達的美國,病患等待肝腎肺移植的時間也長達一年甚至多年,許多人在等待過程中就已去世。

而根據「極目新聞」的報導,上海醫院在病人出現呼吸衰竭之後,就迅速從千里之外的武漢找到匹配的雙肺,其效率之高令人起疑。

不止是上海肺科醫院,中國各地多家醫院都在廣告中宣稱,在一個月甚至一兩週之內就能幫病患找到匹配的器官供體。還有醫院開設了國外聞所未聞的「急診移植」,即為剛剛病危入院的患者即刻尋找供體,在極短時間內移植器官。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經過十多年的調查指出,中國器官移植等待時間反常的唯一解釋是,中共建立了一個可以按需殺人的龐大的活人供體庫。這個供體庫的建立始於中共1999年對法輪功群體的鎮壓。依靠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弱勢群體的器官,中共迅速發展出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產業,以及「領先全球」的器官移植技術。

經過多年的調查,追查國際在官網通報了大量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國醫院和醫生。上述視頻涉及的上海市肺科醫院也在其中。

根據追查國際公布的一份名單,截至2012年8月,該醫院至少已有20名醫生參與了肺移植手術,多名醫生參與手術數量達到48例。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