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白」上門消殺 許多家庭遭洗劫(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中共「清零運動」越演越烈。多地防疫人員強行上門消殺,很多被隔離人員家中生活用品和錢財被洗劫一空。還有許多健康的家庭也被消殺,怨聲載道。

多個網傳視頻顯示,「大白」(中共防疫人員)上門消殺的對象,包括衣物、被褥和冰箱中的食物,許多物品被噴灑藥水後丟棄。

其中一段不明地點的視頻(鏈接)顯示,一家人結束隔離回家,發現衣服、被褥和食物全部消失不見,家中約6000元人民幣也不翼而飛。業主找社區和物業,甚至負責消殺的部門,都無人理會,只好報警。

還有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一名女性隔離回家,發現屋內一片狼藉,家中物品被扔了滿地,米、油、鞋和許多花錢買的東西全都消失不見,屋主氣得失聲大哭。

也有一段防疫人員拍攝的現場視頻(鏈接)顯示,一隊「大白」進入被隔離人員的家,幾乎對所有物品噴灑消毒水,冰箱裡的食物都被取出扔掉。另一段上門消殺視頻(鏈接)中,「大白」將居民床上用品一件一件噴灑消毒水,然後扔到地上。

還有網傳照片顯示,一名陽性人員從方艙返家後發現,消殺人員將冰箱裡的食物扔了一地,導致滿地血水,蒼蠅、蛆蟲滿屋。

網頁截圖。

另有一篇帖文指控,上海部分街道連健康人員家庭也不放過,派「大白」上門,對衣櫃、冰箱、書櫥和床鋪噴藥水。

網頁截圖。

上述視頻和帖文傳到網上,網民紛紛斥責「荒謬絕倫」、「無法無天」、「如同抄家」。

中共這一輪嚴厲的封控從上海輻射全國,被指責為「文革2.0」。還有海外專家指,這場「病毒清零運動」的荒唐程度,堪比毛澤東時期的「除四害」。

「除四害」運動是中共「大躍進」時期的第一場運動,運動初期「四害」的定義為:老鼠、麻雀、蒼蠅和蚊子,1960年被重新定義為:老鼠、臭蟲、蒼蠅和蚊子,後來臭蟲又被蟑螂取代。當局設定期限徹底消除「四害」,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