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人大視察狀況突發/習下令加大基建投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藝術界:神韻點亮心中明燈 帶來力量和喜悅
【大陸疫情更新4.27】蘇州崑山封城引爆衝突 當局暴力鎮壓
香港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上訪23周年

習近平下令加大基建投入 專家:飲鳩止渴
習近平日前在中央財經委員會上,把基建作為經濟發展重心,要求加大財政投入基建。專家分析,中國帶動經濟的三架馬車正在熄火,當局對提振經濟已經沒有別的辦法,所以又走回以基建拉動經濟的老路「飲鳩止渴」。

習近平人大視察狀況突發 騎車老人闖入引猜測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視察人民大學時,網傳發生異常狀況,人們在列隊歡迎習近平時,有位老人突然騎車闖入習近平的行走路線,受到學生們熱烈歡呼。

布林肯:中共正為其行為付出代價
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當地時間4月26日表示,他將在未來幾週發表國家安全政策演說,以應對中共對全球秩序構成的威脅。他說,中共正為其行為付出代價。

北京疫情下冰櫃熱銷 一天賣出一個月的量
北京疫情引發「搶購潮」,很多家庭購買冰櫃存放囤積的食物,導致北京冰櫃銷量激增,有電商平台一天賣出一個月的量。

上海外國人衝出小區被抓回 大喊「我要死」(視頻)
上海長期野蠻封控,許多外籍人士也遭殃。網傳視頻顯示,一名外國人多次強衝小區圍欄都被抓回,大喊「我要死」,疑似精神接近崩潰。

調侃北京人瘋狂囤貨 苦中作樂爆笑網文熱傳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期「烽煙四起」,這裡剛解封那裡又封控,正所謂「按下葫蘆浮起瓢」,天南地北不消停。微信上有網民4月26日發文,以類似黑色幽默的調侃語調,描述了北京市民近日瘋狂囤貨的現象,眾網友閱讀後紛紛爆笑轉發。

中共清零式抗疫 喚醒人們對計劃經濟的痛苦記憶
中共的封城清零防疫政策嚴重干預經濟活動,使令人不安的計劃經濟幽靈再現。政府配送物資、食物緊缺、黑市交易等情景,喚醒許多人對於計劃經濟時代的痛苦記憶。

中國4歲童感染H3N8禽流感 全球首例禽傳人
中國河南省一名4歲男童,日前發現感染了H3N8禽流感,這種H3N8病毒過去只在馬、狗、海豹和禽類身上被檢出,這次是全球首例人類感染。

上海封城殃及外商 韓企受困 全球最大汽配廠搬家
上海封城殃及外國企業,韓國多家企業因此陷入困境,而全球汽車芯片大廠安森美半導體公司,近日已經宣布關閉上海配送中心,並遷往新加坡。

抗日名將張自忠之女在北京病故 文革中慘遭批鬥
國軍抗日名將張自忠之女張廉雲日前在北京病故,終年99歲。中共篡政後,張自忠被批判成「軍閥」,他的子女和家人在文革中慘遭批鬥。

上海封城醞釀人才外逃潮 金融中心夢恐成泡影
來到上海中國金融中心工作才短短幾年的金融從業人員,現在正準備搬回香港或其他境外金融重鎮。因為上海的嚴苛防疫封鎖措施不僅令他們日常生活大亂,也破壞了他們的業務展望。

孫大午資產被奪 眾學者熱議民營企業家「頭上的刀」
中國知名民營企業河北大午農牧集團有限公司總價值51億元(人民幣 下同),近日被中共當局以6.86億元的價格拍賣給了一家剛成立的公司,而大午集團的創辦人孫大午已鋃鐺入獄。多位了解此案內情的學者接受美國媒體採訪,討論了像孫大午這樣有良知的中國民營企業家所處的高危處境。

世衛通報兒童不明急性肝炎 網曝已傳到上海
日前世衛組織通報,全球已報告逾百例不明來源的兒童急性肝炎,至少一人死亡。網傳消息,疫情爆發的上海市也有兒童感染類似肝炎,導致肝衰竭。

巴基斯坦孔子學院自殺炸彈攻擊 3中國人遇難
4月26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所大學內的孔子學院附近,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導致四人死亡,包括三名中國人。

王友群:江澤民侄子在上海犯下的深重罪行
周曉輝:張維為被打民眾叫好 折射對中共的態度
【十字路口】北京封城快了嗎?央視主播露餡
【名家專欄】全球糧食危機會引經濟崩潰嗎?
【新聞看點】多維關門內鬥延燒?8省代表連署倒習公開信
【方菲訪談】朗頓:挽救我們的公立學校
【林瀾對話】朱鎔基驚人自曝 中共將領千億貪腐
【橫河觀點】馬斯克能推動言論自由?北京步上海後塵?
【秦鵬直播】葉劍英孫女:上海是有人故意搗亂
【拍案驚奇】京杭或封城 馬斯克會競選總統嗎
【百姓故事】經歷武漢封城的晏飛 感慨上海目前境況(下)
【中國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6日完整版(2)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柴可夫斯基《洛可可主題變奏曲》,作品第33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