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前市長彭博斥資5千萬 助紐約學生夏季補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為了幫助學生跟上在疫情期間落下的課業,紐約市長亞當斯在週一上午與前紐約市長彭博共同宣布,推動一項「夏季加強」計劃,幫助紐約市的學生們在夏季補課。

彭博慈善基金會創始人、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表示,經過兩年的疫情期間,學校停課加上學生遠程上課,造成學生跟不上學習進度,尤其體現在低收入的非裔和西語裔學生上。

因此,彭博旗下的慈善基金會將提供5千萬美元,推出一項名為「紐約市夏季加強」的計劃(Summer Boost NYC),讓公立特許學校的學生,在今年暑假期間加強學習。

彭博慈善基金會創始人、前紐約市長彭博:「我們將提供大約5週的課程,包含數學和英語課,所有K(幼兒園)至 12 年級的特許學校都有資格獲得資助。」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們在今年的『夏季成長』計劃中,將服務11萬名K至8年級的學生。這是紐約市史上最大的暑期學習計劃。」

「紐約市夏季加強」計劃(Summer Boost NYC)從即日起開放申請學校申請。

網站:https://www.summerboostnyc.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