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力主學校開放 家長學生:太高興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使紐約市最近的感染病例爆炸式增長。不過,剛剛上任的紐約市新市長卻承諾,一定要保持紐約市的學校正常開放,來聽聽家長們怎麼說。

紐約市的公立學校在本週重新恢復上課,讓一些紐約學生感到很開心。

紐約高中學生Kavita Da Silva:「學校很抗拒關閉學校,這點讓我很感激,信息也很自由開放,學校在我們回去之前的幾天,就通知了更改防疫指南。」

儘管市政府和學校的防疫做法,讓上學變得有些複雜,但家長仍然願意讓孩子到學校上課。

紐約家長Winnie da Silva:「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溝通方式,但是傳達的信息都差不多。像我女兒講的,我們都很開心孩子們都能去學校上課,所以我們都很慶幸學校開放,我覺得州長和市長都在儘力讓學校開放。」

北卡州立大學教授Julie Swann:「當學校關閉,對孩子有很多負面影響。學習變少,還有心理健康的問題,很多學生都需要學校的服務支持。我認為我們應該儘可能開放學校。」

在學生放寒假期間,紐約市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呈現爆炸式持續增長。僅在本週二(1月4日)一天,紐約市就增加了36000多個新確診病例,604人住進醫院。

不過紐約新任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表示,學生在學校感染的機率非常小,比起在家上課產生的各種負面影響,他堅持讓學校開放。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