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佩斯大學畢業典禮 學生背對抗議亞當斯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週一,紐約佩斯大學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亞瑟·阿什」球場,舉辦了過往三年的畢業生的合併畢業典禮。活動上,紐約市長亞當斯與會,並發表演講,不過,有學生背對他表達抗議。佩斯大學的畢業典禮集合了2020、2021和2022年,三年畢業的學生。

佩斯大學畢業生翠西:「因為我是去年的畢業生,所以幸好我有在這邊工作,還可以留下來,然後才可以參加畢業典禮。」

佩斯大學畢業生朱利奧·周:「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經歷了兩年的疫情,大家都回家上網課了。非常幸運我們回到這裡,有一個畢業典禮慶祝我們經歷的一切。」

朱利奧·周的父親周先生:「孩子的成就就是父親最大的榮譽,心裡特別高興。」

佩斯大學安排了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作為畢業典禮的演講嘉賓,並向他頒發了人文文學博士的榮譽學位。

佩斯大學校長馬文·克里斯洛夫:「今天,佩斯大學很自豪授予亞當斯榮譽人文學博士學位。」

此前,有網民發起請願書,反對亞當斯作為佩斯大學畢業典禮的演講人,其中有人留言:「他(亞當斯)寧願將警察軍事化也不願投入在社區,佩斯社區不需要他!」

紐約市長亞當斯:「這是當特雷馮·馬丁被殺後,我穿著帽衫在參議院中討論失去了這個年輕人。我知道怎麼抗議,但是我不是因為會抗議而拿到這個學位,而是我知道在抗議過後,如何去保護他人。」

不過,亞當斯演講期間,仍有學生背對他表達不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